close

心情悶到像現在午後轟隆隆的悶雷


想要大爆發做些甚麼像悶雷後大雨的盡情宣洩~


 


你說你不是計程車司機,沒有義務接送我去哪裡


你說你不是導遊,不需要想著家庭旅遊規畫行程


你說你不是IT,沒責任要在家裡電腦故障的時候負責把它修好


很好~


我都記得你的抱怨


所以我找了公司的IT來家裡修電腦


你不需要驚訝,真的,他就是公司裡的IT副主管


他親自來家裡,來我們的房間,來幫我(不是幫你)修電腦


你也不需要生氣,我現在已經清楚知道你不是IT你沒義務修,但我要你知道我之前是尊重你,所以......如果我說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一票人(一票男人),搶著幫我修電腦,我早就預期,你的臉色就會像早上那樣沉~


不用多久,他就快速地讓電腦復活,他睜睜的看著我們電腦桌面那張我的性感照片(你放的),又裝作沒有注意,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"photo"資料夾就在桌面,那裡面滿滿都是你變態的拍下我的做愛姿態、表情、嬌喘、影像


"要不要試試影片能不能播,有沒有聲音"我說,我甚至期待著他去點資料夾裡的影片


"開youtube吧,我來試"你一步也不肯離開房間,甚至還一直故意的擋我跟他之間,看了都覺得好笑(沒錯,知道他要來我故意還是UNIQLO BRATOP細肩帶T,而你知道,這附罩杯的T shirt,雖然看不出激凸,但實際上我裡面是甚麼都沒穿)


真的!!我認真地知道,你不是IT,你沒義務,但其實我告訴你,你在我眼裡,漸漸的,甚麼都不是


而我,我也要告訴你,我不是妓女,我沒必要在你每次弄得我慾火焚身之後又自顧自的早洩,還要虛假的裝出高潮,何況,不到一分鐘,要讓女人高潮,連你自己都不信吧~


還有,我現在腦海裡,殘存著他修電腦的影像,呼吸著,房間裡殘留的他的一點點的體味(也許是我的幻想),剛剛看著他認真的身影,我承認我有女人的心動~尤其是我有個像你這麼沒用的老公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