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初四姊妹聚在一起團圓,一年來的風風雨雨我想說有你們真好,謝謝你們


笑鬧著的瘋狂性感睡衣趴,真的妳們可是一個比一個身材好,S的那套真的事實至名歸的第一名,當妳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我們真的都跌倒在地了


三點開口笑


真的服了妳了,哈~就算我有地主優勢重新從我衣櫃裡拿出最性感的豹紋,還是整個輸給妳很多~~妳淫,oh sorry妳贏~~


深聊著,關於性愛,這麼多年了,我們對這事都有了不同的體驗,於是我們再提到那麼多年前我們都還年輕涉世未深時的同一個話題


"高潮"


S說她不需要太抽插,只要夠深的頂到某一個點,非常快就可以達到,是有多快?你居然說不用兩分鐘!!??WOW~~真的假的,"那我老公適合妳,不過不知道夠不夠長就是",噗~~,我們的結論是,妳真的不需要太挑男人了,恭喜~


T還是堅持背後位,"就是有種觸電的感覺",不過"一定要用力快速",哈,那您的男人辛苦了,結論,適合養小狼狗~哈~


T.I則是正常正面位的代表,據說比較純潔的女人都喜歡正面傳教士體位,(不過T.I婚前22歲的時候就勾搭過人夫,一點也不純潔,哈~),也是需要猛男的代表,跟之前一樣,需要快速長時間的抽插@@~,結論,您老公真強,哈~~


我提到關於老手教的神奇正面體位,真的只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達到(大概五分鐘內吧),不過女人也必須要適時的非常用力配合(我覺得很公平),而且那種非常深度的高潮,講的大家都很想體驗一下,頓時很想把我老公叫進來,哈,不過不必了我說,"因為他撐不到五分鐘,比較適合S,哈~


剪了短髮的M(說到M,真的與我們很不一樣,是我們五個姊妹中的極端純情代表,傳統女性第一名,偏偏生著一副讓男人煩躁的性感身體)哀怨的說,很久沒有男人了,於是………(以下為限制級)


讓女人的高潮方式真的不只一種,每個女人不同,所以男人們,別光會A片學來的那套應付,要自己用愛用心去發掘~


你可以用公開回應屬於你和你的女性伴侶的獨特的高潮方式,我很樂意知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