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是我在一男事件之後,第一個深交過的網友


從未見過面的你,在某段我婚姻低潮的時候,開口要帶我去日本定居


我當然知道網路上的虛幻與風險


但是你的開口與堅定,還是讓我感動莫名~


也正因為網路上的虛幻與風險


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邀約


剛認識的時候,你不吝在網訊裡秀出你的好身材和不算差的容貌


我承認我深深被你吸引著


我得承認(雖然很難開口),被你吸引著的


還有~還有~~~你那真的很誇張的"尺寸"


粗具的如同小寶特瓶飲料的男具(一點都不誇張~就是這種size)


時常望著webcam中的你~失神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撐開了嬌小的我的身體


朝女人的最神秘處探進


我發抖著,恐懼著快被撕裂


感覺卻出乎我的意料,女人的彈性與伸展超乎我自己的想像


包含著,你的一半,你溫柔著,使用你的粗大機絲


我睜開眼定定的望著你的眼神給我安全感


你持續深入(一個小寶特瓶)


我感受到你使用了多年的巨大男具,熟練著,慢慢的,如何讓女人包含~


到底了嗎?從未有過的感覺,刺探著我的所有神經,到達男人從未到達過的地方~


好飽漲滿足的性感,我失神迎合,某個位置,你說"我要進去了"


"阿~"


不是早就進去了嗎????


你挺進,我明白了你的意思,你撐開我的子宮頸,深入~~


幾乎不能思考,只剩下身體的快感(子宮的快感~)


深入.....那是從未伺候過任何男人的處女地~~~


我失神,那是從未有過的性快感~~~~


你幾乎不抽動,我已然高潮


喘息過後(花了好久時間平復~)


你開始抽動著


我拱起身看著沒入的男陽


整隻深入著?光視覺上的刺激,便內心酥癢不止


我才明白我身體真正的深度


我終於明白你說的沒有騙我


"進的去的,不痛的,很舒服~"


我也終於明白,男人的粗具,女人,臣服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p.s 這是一場神秘的春夢~我仍然不明白女體要怎麼包容一個小寶特瓶的深入~然而我期待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