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你指定著我的妝容


正紅色的口紅


棕色帶著亮粉的眼影


(重點是要像少女時代的眼線)你說


精心的畫著


眼線筆眼線液


還用上了我很少用的眼線膠


其實我懂你的需要(不就是所有男人的需要)


有一點點年紀的你


想抓住的


不過就是那種抓住年輕女生(雖然我其實不是,你該找的是另外的人)肉體的感覺(也想要跟最時髦的年輕女生性交)


慢慢的服侍著你


跪在你面前


所有的男人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喜歡這種完全臣服的女人


成熟男人的做愛技巧


總是有那麼一些不同


讓不喜歡前戲的我


都屈服在你的唇舌與手指之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