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戲著


我了解你的努力


這麼多年了


你也完全可以挑逗著我慾望的最深處


吸吮著,我逐漸感受到爆發的核


配合著你進攻我的敏感帶,我那敏感的乳珠


我急急的挺腰配合著,請不要給我太多的前戲


用力地挺進我~腦裡身體裡穴裡,濕溽著的女體


"快點,用力點"我說


你卻~


已然結束~~


 


我想要問


如果任憑你的如何努力(性能力不好)都無法讓你的老婆(或女友)達到高潮


通常都是把你的女伴弄到慾火中燒,你卻已經結束了~


你要的你的女伴怎麼繼續配合?


她(女友或老婆)還必須盡她的義務?跟你上床?滿足你卻永遠滿足不了她


我說的是男體,插入,滿足女伴


而不是用手,用工具,用甚麼鬼,因為對我來說,這並不完整


請幫忙問問你的老婆/女友/女性友人


她們會怎麼做?


還有如果你本人是這樣的男人,你會怎麼想?(她外遇,找別的男人,可嗎?)


來我這,請不要光會對著我的照片意淫


或許你常這樣做


但是


現在


想繼續看我的格


請幫忙認真調查~


 


補充


1.當然,這是我朋友的故事


2.請用公開回覆


 


4/22補充


謝謝回覆的朋友們,你們都很用心~


我另外的疑問是


老公不能滿足老婆


卻又覺得和老公做愛滿足老公是老婆應盡的義務


老婆覺得老公無法滿足自己,為何要和老公做愛只滿足老公


站在兩面的雙方


對立的看法


我無法說誰錯誰對


你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